【荷兰弟×你】沙雕英雄传

女主视角在这儿 @囡囡不细语

沙雕预警

我也不知道够不够沙雕

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好多评论

感谢

1

我是Stephanine的男朋友

据说我们俩在中国超——受欢迎!

粉丝们还给我们起了个名字叫沙雕英雄传

我听我的经纪人frank说这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一本武侠小说之一

我很喜欢这个名字,但是我说的时候nina总会制止我

她还不告诉我为什么

奇怪

2

我们俩一直没公开

每次见面都像是碟中谍

我蹲在车后发现了nina,刚想叫她又想起不能公开,于是我学着电影里那样给她打暗号

“pesi pesi”

我看见她在扭头找我

还学着我的声音回了我一句

她在干嘛啊?

“pesi pesi”

我又给她暗号

“pesi pesi”

她怎么还不过来?

“pesi pesi”

“pesi pesi”

Frank突然出现在我身后踹了我一脚

“What are u guys fucking doing?????”

3

我们俩的第一次相遇特别浪漫

我们同时参加了一个公益晚会

那天晚上我的车被堵在了门口

Frank告诉我前面有位女星一直不下车

他让我下去看看怎么回事

别问为什么要我自己去看

问就是没有地位

我在英国听说过nina,她是个很有才华的女孩子

不过现在看来她似乎陷入了某种窘境

我敲了敲她的车窗问她

“嗨,需要帮忙吗?”

她突然抬头看我

哦我的上帝

我敢断定这世上再没一个人的眼睛能像我的nina一样熠熠闪光了

她简直就是个小天使

“呃,我的鞋它,跟儿断了。”

我真的要死掉了

我的小天使她说话都如此动听

于是我听见我的声音回答她

“oh我车里还有一双,我去给你拿过来,你可以先穿上。”

出于一个绅士的考虑,我不可能让我的天使如此狼狈地走进宴会,我更不可能把她抱进去,虽然我想,但这太失礼了。

于是我拿了一双我的拖鞋给她,虽然也不太合适,但一想到我的鞋穿在我的小天使的脚上,我就无法让自己冷静。

整场晚会我都觉得自己沐浴着维纳斯幸福的圣光。

4

我们俩的公开,全是粉丝们的功劳

那天nina带我去酒吧玩儿

虽然我很想多了解她

但我真的不太喜欢她去这种地方

一晚上我都在看着她让她不要喝太多

结果还是喝多了

我的上帝我向您发誓nina喝醉之后实在是太美了

我从没见过她这么可爱的女孩子

连维纳斯的小天使都比不上她万分之一

结果我喝多了

我还依稀记得她拉着我玩儿叫什么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

我听不太懂中文 就随着她去了

没想到nina输了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俩被推上了舞池中央

酒吧还放起了很耳熟的一首歌

就很摇滚

(后来nina告诉我说这首歌叫小苹果,真的很酷)

她随着节奏摆着身体,头发也随她的动作晃动

我发誓我那一瞬间看到了玛利亚,bgm还是哈利路亚

可能是因为我喝多了没控制住自己

于是我捧着她散发着光芒的小脸蛋儿亲了一口

然后

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nina暴揍

5

后来有天网上就曝出了我们俩在一起了的消息

说实话我没这么开心过

因为前一天我们就结婚了

所以我很感谢中国让我遇见nina

我将永远爱她

像爱上帝一样

评论(1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尔西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