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恋与梅溪湖】运动会(羊黄菜)

前两天观看运动会的产物
 高一高二是真的能搞 太青春了
 全都是真实发生的
 我酸啊


男子跳高可以说是运动会里最吸引人眼球的项目,男孩子们飞扬的衣角和流畅的身姿,还有顺着额际流下的汗珠,无一不牵动着女孩子的心。

你注意307很久了

看校服是和你同一个年级的,穿了一件白色短袖,号码牌齐齐整整挂在胸前。你盘腿坐在地上,身后里三层外三层的全是人。

听别人说过他叫高杨,你托着下巴寻思怎么要到联系方式,突然发现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和掌声,你疑惑着,旁边的同学告诉你高杨刚刚背跃过了杆。

你扭头发现高杨从垫子起来往你这个方向走了过来,你往后看了看,以为身后站着和他相识的人。

高杨在你面前停下,突然蹲下和你平视,带着笑问你:“别看了,想要我联系方式?给我加个油就告诉你。”


阿黄

咱也不知道为啥就报了个八百米。

运动会前一个礼拜你被黄子弘凡忽悠着参加了运动会,女子八百米死活凑不够人,你本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想法一咬牙报了名。

男子八百结束后,有个男生被同学搀扶着躺在地上,站都站不起来。

淦。咱不想这样儿啊!

你心慌,开了罐红牛喝,没喝几口被黄子弘凡推上跑道:“快快快准备了准备了…”

发令枪一响,你卯足了劲往前冲,同学说的注意事项忘得一干二净。跑了不到一百米,突然听到身旁有人说:“慢点儿!慢下来!用鼻子呼吸!”

o,黄子弘凡啊

后来他陪你跑完了全程,在身边提醒你该怎么跑,唠嗑让你别紧张,到终点后你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难受,成绩倒是想象中的不理想。

但是陪跑取消成绩。



菜头

你寻思蔡程昱也不像个能跳远的啊。但他确实能跳,还整了个第一

你正忙着呱呱鼓掌,还大声喊着他的名字,眼睁睁看着蔡程昱笑的像个憨憨,带着一身沙子往你这儿跑了过来,跟你击了个掌顺势抱了你一下。

男孩子身上全是阳光的味道,还带着沙子,抱起来有点粗糙。你愣在原地没动作,旁边人群已经开始起哄,有学姐学长抱着胳膊感叹:“青春啊…”

他很快松开,没事人一样用护腕抹了汗往四百米的检录点跑过去。

他这是干啥??

评论(12)
热度(6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尔西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